此可視發布網

歡迎大家來看,此網站可視為發布網,什麼都可能會發,最常發的應該是外國彈彈堂(sf),之後會是韓星的一些近況(例如在推特上的留言.最新動態.代言或是專輯什麼的),望大家能在下面留言,給我一些建議哦!

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

自創詩,勿轉發!


想不再去思念,
愛上人很簡單,
要忘掉卻很難,
我對妳還迷戀,
經過如此多年,
妳我都有改變,
如今只能埋怨,
對妳太多虧欠,
真對不起,當時的我不懂得珍惜妳。。

我们关系很复杂,
你还没有给回答,
我并不懂爱是啥,
我们还是朋友吗,
我们都已不说话,
我的爱你都践踏,
你只要陪我一下,
你现在到底在哪,
我还是爱著你阿,
我求求你回到我身边。。

By.LH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