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可視發布網

歡迎大家來看,此網站可視為發布網,什麼都可能會發,最常發的應該是外國彈彈堂(sf),之後會是韓星的一些近況(例如在推特上的留言.最新動態.代言或是專輯什麼的),望大家能在下面留言,給我一些建議哦!

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自創的,不喜勿噴!有空格請分詩看

我像是小偷一樣,把別人的快樂都竊走;
我像是小人一樣,把自己的痛苦都給人;
我像是壞蛋一樣,將別人無數次的傷害…

如果時間能倒轉,我的記憶還在,我寧可那時就死掉。
如果人生我來選,我的記憶還在,我寧可從沒出現過。
如果我們變陌生,我的記憶還在,我寧可裝做沒見到。


我一直不願面對現實,面對現實後,我才知道,自己有多可悲。
我一直裝做我不知道,別人說清後,我才知道,裝傻根本沒用。
我一直覺得快樂都在,被人傷害後,我才知道,原來難過也在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