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可視發布網

歡迎大家來看,此網站可視為發布網,什麼都可能會發,最常發的應該是外國彈彈堂(sf),之後會是韓星的一些近況(例如在推特上的留言.最新動態.代言或是專輯什麼的),望大家能在下面留言,給我一些建議哦!

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
有時候 , 就是想大哭一場 , 因為心裡憋屈 . .
有時候 , 就是想瘋癲一下 , 因為情緒低落 . .
有時候 , 就是想破口大骂 , 因為心裡不爽 . .
有時候 , 就是想安安靜静 , 因為我真的累了 __ ♥

------------------轉:别对我太好 我怕我忘了该去珍惜你------------------
相片:漸漸知道了
太在乎別人 , 往往會傷害自己 ; 
漸漸知道了 , 
對自己好的人 , 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 ; 
漸漸知道了 , 
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, 
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; 
漸漸知道了 , 
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 , 
而你忽略的人可能最重視你 ; 
漸漸知道了 , 現實如此無奈 , 自己長大了 __ <3
漸漸知道了
太在乎別人 , 往往會傷害自己 ;
漸漸知道了 ,
對自己好的人 , 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 ;
漸漸知道了 ,
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,
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;
漸漸知道了 ,
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 ,
而你忽略的人可能最重視你 ;
漸漸知道了 , 現實如此無奈 , 自己長大了 __ ♥

沒有留言: